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
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
最新标准
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标准 > 最新标准

《商用燃气热水炉》标准2024年度第一次研讨会在佛山召开

 

2024年1月16日,团体标准《商用燃气热水炉》2024年度第一次研讨会在广东热力士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。

广东省燃气用具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(GD/TC 40)秘书长张明伟、副主任委员黄逊青,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(GD/TC 27)秘书长楼英,标准主编关健成,标委会技术委员、特邀专家,以及热力士、普瑞玛、欧思曼、羽顺、瑞马、江工、杰晟、致达航仪、燃启、东原、聚思等企业代表,共21人参会。

 

会议由GD/TC 40秘书长张明伟主持。

 

 

标准背景

为解决部分类型产品长期缺乏统一标准问题,指导企业生产合法合规的产品,2023年3月《商用燃气热水炉》团体标准正式立项,同年5月召开标准启动会。

会上,GD/TC 27秘书长楼英简要介绍了标准编制背景及牵头单位,指出本标准编制的目标旨在基于企业现状和国家标准要求,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的痛点。

 

随后,主编关健成简要介绍标准初稿框架,并主持讨论。与会代表们围绕范围、技术要求、工艺材料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,充分兼顾标准的先进性和可操作性。

 

 

参观工厂

热力士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商用炉生产企业。自成立以来,秉承以"科技、环保、节能”为宗旨,追求精益求精的工艺。

在总经理梁成元带领下,参会人员参观了热力士公司的检测中心、新开发样机等。

 

据介绍,为了迎合市场的多元需求,适应产品不断地迭代更新的节奏,热力士不断坚持以品质和安全为核心,将创新科技、节能环保、时尚设计完美结合,为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等高效节能产品。


 
 

最后,GD/TC 40秘书长张明伟做会议总结,明确了下一步阶段的进度安排,并感谢热力士公司对会议的支持。

| 发布时间:2024.01.17    

地址: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
电话:020-82003613 传真:020-82003613 邮箱:gdgccly@vip.126.com
版权所有 ©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:搜虎网络